★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七十七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1-0000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1-06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务会议

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2021年全县经济工作安排》,传达学习咸辉同志在自治区安委会2020年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对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和对2021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迈好“第一步”、跑好“第一棒”、开好“第一局”,展现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要充分肯定今年来之不易的成绩,面对国际国内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全县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恢复好于预期,脱贫攻坚如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增强了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相关部门要毫不松懈整治风险隐患。紧盯重点行业、重要场所不放松,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商业综合体、旅游景区、学校医院等安全监管,做到防早、防小、防患于未然。要毫不松懈抓好三年行动,严格落实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采取用措施、硬办法,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两会”相关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