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19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07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务会议

7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听取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传达学习杨玉经市长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我县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审议《贺兰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贺兰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十大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紧盯《贺兰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分解计划》中地区生产总值增长的年度目标任务,任务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做好指标调度。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要持续深化“项目为王”意识,狠抓项目谋划,积极培育新增长点,确保更多的大项目、新项目、好项目落户贺兰。要突出抓好工业转型升级、服务发展、农业农村发展、生态环境、民生保障等工作,加大力度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攻难点,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紧要关头、关键时刻,要把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让文明城市创建在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满足群众生活需要的过程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推动疫情防控与整改创建工作有机融合,两手抓、两促进、两提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集中攻坚、发力冲刺,坚决打赢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翻身仗,让群众有更多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