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16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06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务会议

6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银川市2020年争项目争资金争政策争示范工作通知精神,《宁夏回族自治区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稿)》精神,银川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要点精神,听取我县“四争”、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贺兰县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听取我县消防工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紧盯年初任务目标,认真吃透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融资政策,围绕守好“三条生命线”,紧盯国家“六稳”“六保”、新基建、“十四五”项目谋划、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项目建设和资金投放的新形势,立足我县实际,广泛动员社会资本参与,密切对接上级部门,加快对接谋划一批利长远、打基础、补短板的重大项目。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切实提升招商成效,引进一批产业结构优、带动力强的优质项目。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消防专项治理活动,强力整改火灾隐患,最大限度地提高社会防控火灾能力,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安全保障。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点案件,加强分析研判和动态监管,及时防范化解欠薪风险隐患,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持续推进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力争实现“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的工作目标。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