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督查检查

关于贺兰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等6次政府专题会议纪要落实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110 文 号 第13期 发布日期 2019-04-22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督查检查
关 键 词 招商引资

为确保贺兰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等6次政府专题会议决定事项落实到位,县政府督查室对政府专题会议决定事项进行梳理汇总并于近期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贺兰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等6次政府专题会议决定事项共计14项,涉及招商引资、城乡规划建设、废止贺兰县部分地方工程材料价格等有关事宜。截至目前,14项决定事项,已完成9项,未完成3项,因情势变更取消2项。具体情况如下:

(一)贺兰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会议决定事项7项,2项招商引资项目因不符合园区定位,已取消,完成4项,1项未完成,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承办的签订委托招商代理协议有关事宜,现已与浙江宁夏商会签订委托协议,正在办理支付手续,与杭州余杭温台商会、江苏商会还在协商合作细节。

(二)贺兰县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会议决定事项1项,由自然资源局承办,已完成。

(三)贺兰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会议决定事项2项,均未完成。其中,银川军民融合产业园承办1项,为宁夏如意北区分布式能源项目协议签订事宜,现园区供热规划已出,待专家评审结束以后,交由自治区发改委批复,项目才能备案、签订协议;供销社承办1项,为银川同城物流生态圈项目有关事宜,评审结果已上报县财经领导小组,正等待财经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结果。

(四)贺兰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会议决定事项1项,由银川军民融合产业园承办,已完成。

(五)关于废止贺兰县部分地方工程材料价格等有关事宜的专题会议。

会议决定事项2项,由住建局、司法局各承办1项,均已完成。

(六)贺兰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会议决定事项1项,由贺兰工业园区承办,已完成。

二、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重视。专题会议决定事项均为矛盾多、影响大、较紧急事项,各责任单位务必加强重视,主动作为,发挥好牵头作用,协办单位密切配合,及时提出办理意见,共同推进政府专题会议纪要决定事项的落实。

二是加快落实。各责任单位要按照政府决定事项的要求,对症下药,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案,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对能够一次性解决的事项要一次解决到位,短期内无法完成的要加快推进,需长期坚持要建立长效机制,一抓到底,绝不松懈,确保专题会议决定事项真落实、见实效。

三是及时反馈。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督办时限要求,对未完成的3决定事项,加快工作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并及时反馈工作进度。

附件:关于贺兰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等6次政府专题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台账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