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意见征集

行政审批服务局向全县人民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开信

索引号 640122-106/2018-0853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1-22
发布机构 贺兰县行政审批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意见征集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征求意见

尊敬的广大办事群众

  为深入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认真查找政务服务系统在学习、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着力抓好整改,切实转变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提升政务服务系统群众满意度,树立“为民、务实、创新、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本着开门提意见的原则,现就我县政务服务系统改进干部作风有关问题,向全县人民征求意见建议。 

  一、我县政务服务系统干部职工“四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哪些突出问题对解决这些问题有哪些意见建议? 

  二、我县政务服务系统在服务社会方面(如完善政务服务大厅便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窗口人员服务态度,提高工作效率,是否依法行政,优化营商企业环境,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哪些突出问题对解决这些问题有哪些意见建议? 

  三、县政务服务系统改进作风方面(如完善内部管理考评体系,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清理简行政审批事项,改进行政审批方式,推进便民措施,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哪些突出问题对解决这些问题有哪些意见建议? 

  为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于群众,真诚欢迎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提出意见建议,特别欢迎批评性意见。我们会对您的意见建议认真整理,作为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依据,力求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诚感谢您对政务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 

  来信来函截止日期:20181月31日下午5 

  联系人:赵玉   办公电话:8081250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网站http://www.hlxzwfw.gov.cn/ 

  电子邮箱:hlxxzspj@126.com 

  信函邮寄地址:贺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室(贺兰县创业东路5号)邮政编码:750200或直接投递政务大厅“学查改”征求意见箱。  

    

    

                                                      贺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8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