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招标公告

贺兰县立岗镇 金贵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索引号 640122-106/2019-0029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27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招标公告
关 键 词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贺兰县立岗镇、金贵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的宁农(批)发〔2019〕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贺兰县扶贫和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自治区财政资金及县财政配套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博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立岗镇片区

(1)土地平整工程。平田整地2679亩,激光平地13306亩。

(2)土壤改良工程。增施有机肥、深松翻13306亩。

(3)灌溉与排水工程。衬砌渠道79.33公里,其中支渠10.07公里,斗渠14.6公里,农渠54.66公里;配套渠道建筑物340座、畦田口3644座;整治昌润沟0.84公里、支斗沟14.11公里,配套沟道建筑物102座。

(4)田间道路工程。整修田间道路10.99公里。

金贵镇片区

(1)土地平整工程。激光平地940亩。

(2)土壤改良工程。增施有机肥、深松翻940亩。

(3)灌溉与排水工程。衬砌渠道16.58公里,其中支渠0.34公里,斗渠2.37公里,农渠13.86公里;配套渠道建筑物54座、畦田口924座;整治支斗沟道2.56公里,配套沟道建筑物16座。

(4)田间道路工程。整修田间道路4.73公里。

2.2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八个标段。

一标段:立岗片区;土地平整工程、土壤改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 

二标段:立岗片区;土地平整工程、土壤改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三标段:立岗片区;土地平整工程、土壤改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四标段:立岗片区;土地平整工程、土壤改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五标段:立岗片区;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六标段:立岗片区;土地平整工程、土壤改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七标段:立岗片区;土地平整工程、土壤改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八标段:金贵片区;土地平整工程、土壤改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标段具体划分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工程设计施工图纸)

2.3招标范围:各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等。

2.4项目地点:贺兰县立岗镇永华村、永兴村、金贵镇金贵村

2.5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企业近三年内有过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执业资格证书,(外省进宁企业需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证),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需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单位需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投标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3.4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页打印件;(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

注:(1)信用信息查询的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2)信用信息查询的截止时点: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内(或至本项目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24小时内);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证据留存的具体方式:查询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3.5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公司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7投标单位可同时报名多个标段,但只能获取一个标段中标资格。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28日8:00分起至2019年9月3日18:00分(节假日除外),登陆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即可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投标保证金缴纳账号为网上报名系统自动产生(投标人登陆网上报名系统后自动获取),投标单位可通过网银或转帐缴纳。

注:(1)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企业,投标文件一律不予接收。

(2)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CA锁地址:银川市北京中路瑞银财富中心B座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四楼大厅。

本项目图纸由投标单位报名截止后联系代理公司复印(收取工本费)。

5、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8日9时30分,地点:银川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楼开标室(阅海中央商务区金凤区万寿路东侧,沈阳路与大连路中间C座7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19年9月18日9时30分;

6.2开标地点: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楼开标室(阅海中央商务区金凤区万寿路东侧, 沈阳路与大连路中间C座7楼)。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澄清/ 变更”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贺兰县扶贫和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中心

联系人:张鑫

联系电话:0951-8947760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博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188号派胜大厦505室

联系人:郭生彪       

电  话:0951-5021212

宁夏博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