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招标公告

立岗镇现代农业创新示范园道路设施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640122-106/2018-1642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4-13
发布机构 贺兰县行政审批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招标公告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立岗镇现代农业创新示范园道路设施工程已由贺兰县经济发展和改革局贺经改发〔2018〕33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立岗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农业设施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立岗镇金星村。 

  2.2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4招标规模:立岗镇现代农业创新示范园区配套的5条道路建设

  1.经一路:长451米,路宽4米,两侧路肩各500宽;

  2.经二路:长501米,路宽4米,两侧路肩各500宽;

  3.纬一路:长246米,路宽4米,两侧路肩各500宽;

  4.纬二路:长351米,路宽4米,两侧路肩各500宽;

  5.纬三路:长560米,路宽3.5米,两侧路肩各500宽;

  2.5本次招标共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外地进宁企业须提供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提供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根据宁检会〔2010〕3号文件规定,投标单位需提供公司所在地、市、县(区)检察机关出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外地投标企业提供注册所在地县级以上检察机关出示的检查结果,投标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412日至2018418(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200分,下午1400分至1800(北京时间,下同),在四川国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银川市上海路派胜云天大厦8楼招标部)报名。 

  5.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料 

  5.1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2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5.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 

  5.4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证及注册证。

  5.5提供有效的县级以上检察机关(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 

  5.5报名时携带上述原价和复印件,复印件均须加盖企业公章,报名资料需装订整齐,未完整提供以上报名资料的,报名申请将被拒绝。

  5.6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另行通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同上 。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立岗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保宁 

  话:18695287890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国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上海路派胜云天大厦8楼招标部

  联系人:何佳鹏 

  : 0951-5968229、136295977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