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加强贺兰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广大民朋友:

近期,宁夏发现外省返银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持续做好政务服务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更加贴心高效服务群众,现就严格落实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公告如下:

一、 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服务群众的“前沿”窗口,人员密度大、流动性强,请近期需线下办理非紧急必要业务广大居民朋友,严格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配合做好登记、消毒工作,错峰前来办理相关业务

二、降低交叉感染和存在感染风险的可能性,广大居民朋友尽可能不将未成年人员带领至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只允许事项相关责任人进入相关办事服务厅

三、疫情防控期间,推行政务服务一般事项优先选择“网上办”、简单事项“自助办”、特殊事项“预约办”、紧急事项代办服务,建议广大朋友优先通过“我的宁夏”及“宁夏政务服务网”进行相关事项网上查询办理,最大限度保障“防疫”“办事”两不误。

四、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缴费(水、电、燃气、有线电视)、医保(社保)登记查询等涉企经营类的事项,可通过“我的宁夏”APP办理;户外广告设置、人力资源服务、药品零售企业相关许可证、广告发布等相关事项可通过宁夏政务服务网(http://zwfw.nx.gov.cn/?loginSuccess=false)办理。

五、提升线上咨询、电话咨询的效果,请广大居民朋友及时关注“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或事先电话咨询需办理的相关业务,确需现场办理的,做到材料齐全、即办即走,减少在办事服务厅内滞留时间,确保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安全。

咨询电话:0951-8071395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1020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