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扎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主动认领、积极准备,11月22日召开了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县委组织部梁春燕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兵同志主持,各支部、各办(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开展,会前局党组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指示精神等,专门制定了整改方案,按要求征求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提出整改措施,为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民主生活会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区市县党委工作要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等3个方面12项问题,深化认识、正视问题、努力改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兵同志首先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查找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局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根源,高标准制定整改举措。

梁春燕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局领导班子思想重视、组织到位,前期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透、措施定得细,为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王国兵同志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着力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二是要转变作风,压实责任链条。各支部、各大厅、各办(室)要根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对照整改方案,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问题,对号整改问题,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有始有终。三是要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把整改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机制制度固化下来,形成管长远、固根本的制度成果,切实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管审批,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