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1月9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审批服务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兴旺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办主任陶精华同志传达了县委主要领导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建宏同志就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兵同志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稳步推进,审批服务管理质量稳步提升,但在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突出问题,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对反馈意见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担当抓好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好整改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压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深入查摆、立行立改,坚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着力打造素质过硬、作风扎实、敢于担当的行政审批服务铁军。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各级指示要求,切实做到不回避、不遮掩,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真正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行政审批各项工作的重要举措。要强化巡察整改提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精准施策、靶向用力,不断疏堵点、找痛点、破难点,实现“整改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质量提升。

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兵作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全盘认领反馈意见。局党组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全盘接收,认真研究,深刻领会,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着力推进审批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聚焦问题短板,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局党组将立即召开专题会,成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分析原因、仔细查找症结、及时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三是深刻学习领会,努力实现成果转化。全局上下要举一反三,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加强自身制度建设,确保已经整改销号的问题,绝不出现反弹,切实把落实整改工作作为改进政务作风、推动工作实际的具体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