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政府开放零距离,开门纳谏优服务——2022年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工作,推动服务型机关建设,提高群众企业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9月7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基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和群众代表、县政务公开办及媒体记者共17人走进贺兰县政务服务中心,“零距离”参观体验,“面对面”座谈交流,局领导班子全程陪同并介绍汇报工作。

经过认真准备,活动采取观摩、座谈、汇报和征求意见等方式有序进行。首先,带领参会代表到各厅观看政务服务礼仪展示,了解大厅政务服务硬环境,同时观摩了政务服务自助办理、优秀企业家绿色通道和综合窗口、分厅办理的服务模式。深入了解县审批服务管理局职责职能、办事程序、服务举措等工作重点及民生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现场观摩体验,参会代表对贺兰县政务服务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加深了对“一网通办”“一件事一次办”“跨省通办”“证照分离”等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了解,对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的帮办代办、上门服务、集成服务、免费邮递等便民利企的贴心做法点赞认可。参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府公开日”活动,充分感受到了贺兰县政务服务创新工作的良好形象。

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对审批服务管理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参会代表们积极发言并填写了意见反馈表,对行政审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兵同志作了讲话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放管服”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和区市县工作要求,将以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迭代升级优化,建设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务实透明的政策环境,打造“速度更快、服务更优、满意度更高”政务服务“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