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稳经济 保增长 促发展】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助力汽车销售企业打好“宣传牌”

发布时间:2022-08-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作为全局的重要任务,借助完备的政务服务体系,不断推出适合扶持企业发展的各项举措,全力推动政务服务横向延伸、提升水平,助力疫情当下的企业纾困解难。

随着近期各项稳定汽车消费的政策措施落到千家万户,汽车销售行业形势不断“转晴”,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也了解到贺兰县109国道两侧4S汽车销售店有设置户外广告牌的意向,这让工作人员意识到了此次设置广告牌对汽车销售企业重振旗鼓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6月27日,针对贺兰县汽车4S店设置广告牌一事,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审批联合自治区公路养护中心、交通厅、贺兰工业园区、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解具体情况。经多方沟通,109国道两侧林带茂盛,广告牌设置位置难以同时满足公路两侧控制管理规定和现场土地使用条件及企业宣传需求。

近期,审批局工作人员又一次协同多部门开展实地踏勘,此次踏勘使这项工作进展迈出了新步伐。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拿着一把卷尺,为企业设立广告牌选择最佳位置,以便同时满足公路两侧控制管理规定和企业宣传需要,这把尺子量出了政务服务的“高度”、助企纾困的“深度”。在多次现场协调后,审批服务管理局针对汽车4S店办理户外广告实际情况推出定制上门服务,向企业发放《告知书》,提醒企业准备申请材料,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解说、亲自指导、当场办结,为31家汽车销售企业现场办理户外广告设置申请。

县审批服务管理局通过主动上门服务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为企业宣传打通“快速通道”,认真落实“马上办,上门办、就近办”,倾听企业困难,采纳企业意见和建议,不断拉近政府和企业群众的“心”距离,同时也提升了汽车销售经营主体积极性、发展汽车销售的决心、做大做强的信心,彰显了优化营商环境背后政府与企业的“双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