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办全县基层便民服务事项办理系统操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建设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进一步加强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7月21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举办了全县基层便民服务事项办理系统操作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场(街道)民生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村(社区)代办员分两批参加了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采取集中讲解、实操演示与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运维公司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乡镇一窗、宁夏政务服务网使用方法及高拍仪设置等内容。并由县医保局、社保局、残联及审批服务管理局业务骨干,针对我县基层48项便民服务事项和赋权委托乡镇办理的11项行政审批事项网上办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银川市“一网通办”综合服务平台逐步操作演示,手把手指导参训人员掌握事项办理流程。通过培训,夯实了基层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全面提升了服务质量,充分激发了提升基层政务服务水平的内生动力,为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推动“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继续以便民为己任,牵头做好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持续打造“速度更快、服务更优、满意度更高”的政务服务环境,为企业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