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深入谭渠村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19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兵同志到常信乡谭渠村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局党组成员、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参加。

王国兵同志围绕乡村振兴、“三农”发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宣讲,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为村民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理清了思路、提供了基本遵循。王国兵同志对谭渠村疫情防控、“四禁”、粮食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指导,助力春耕生产走向纵深发展,推动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群众致富增收、农村和谐美丽宜居。

宣讲结束后,村两委班子及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领会“五个必由之路”的深刻内涵,提升自身素质修养,积极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坚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全国“两会”精神送进寻常百姓家,努力奋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