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认真组织参加全国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的通知》(国办发〔2022〕2号)精神和要求,4月14日按照自治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的通知,贺兰县认真组织各相关部门,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全国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议”,旨在深化认识、提升能力、推动工作。

会前,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配合县政府办公室及时下发通知、印制培训材料做好了会务组织工作,保证培训顺利进行。会上,相关部门负责行政审批工作的同志仔细听取授课,认真学习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政策、业务和系统操作等方面的知识,保持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家表示,通过学习理清了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运用的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路径,加强学用结合,努力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落实落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发挥主体作用。

下一步,贺兰县将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严格依照实施行政许可规定,对清单内的行政许可事项要逐项制定实施规范,确定子项、办理项,明确许可条件、申请材料、中介服务、审批程序、审批时限、收费标准等内容,确保办事程序公开透明,积极推行“告知承诺、集成服务、一网通办”改革,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更多便利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