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57日下午,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成功举办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4个党支部代表队“主力军”参加比赛,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王生平同志莅临现场指导审批服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及厅工作人员到场加油喝彩

知识竞赛的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和党纪党规等相关知识,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各代表队均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在必答题环节,对于各代表队来说,算是“热身赛”,选手们不仅作答速度快,而且准确率非常高。而到了抢答题、风险题环节,随着比赛题目的难度不断增加,竞争越发激烈,各队的排名不断变化,看得现场观众也十分紧张。如第一代表队,在前两个答题环节,分数一直保持领先,可就在风险题环节,因答错一道题,分数立即被其他队伍反超,引来观众一片叹息。各支参赛队伍实力旗鼓相当,现场比分你追我赶,最后出现三个平分局面,经过加时赛,三号代表队凭借充分的知识储备、优秀的临机表现,一举摘得桂冠。

为了增加现场的互动性,比赛还设置了观众答题环节。在比赛间隙,主持人每出一道题,总会有很多观众踊跃举手答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这是一场活跃、热烈而又妙趣横生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通过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知、以赛促用的目的,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都得到了有效提升。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并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再创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