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审批服务送上门互帮互学促党建

发布时间:2020-10-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审批服务管理局自创建模范机关以来,注重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和先锋队作用,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地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难题。

10月14日,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旭升同志率审批、工程建设、税务、不动产等业务科室及党支部书记一行7人,赴宁夏巨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工地、贺兰工业园区凯添储气项目建设工地、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银川绿城桃李春风房地产公司开展走访调研,面对面倾听企业需求,了解企业发展难题。

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实地参观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销售等情况,同时对疫情期间的工作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以工作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对企业未来的需求及前期办理手续是否遇到困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倾听收集企业对“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容缺受理”审批服务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向企业介绍了审批服务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和工程改革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并表示将持续高度重视服务企业工作,立足“精准对接、精准服务”,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着力为企业解决在行政审批方面的问题和困难。一行人员还参观了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一党支部阵地,并详细了解了泰益欣公司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党员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法,实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同步提升。在对银川绿城桃李春风房地产公司党支部的建立情况作出了解后,对其后期打造“红色物业”提供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扎实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为其提供零距离服务,以实实在在的服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同时,审批服务管理局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干部服务意识、服务本领,努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创建模范机关交出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