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新生儿参保工作继续推进

发布时间:2020-07-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做好贺兰县辖区内2020年新生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充分发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这项民生工程的普惠性,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医保窗口继续做好2020年新生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

宣传到位。将宣传贯穿于工作始终,通过走访入户、宣传彩页等积极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让群众知晓参加居民医保的好处、实惠,营造良好的参保缴费氛围。

效率到位。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时间截止于6月30日,但自出生之日起6个月之内的新生儿不受缴费期限制,可以继续参保登记。持核定单缴费,缴费到账后即可享受医保待遇。

目前,2020年第一季度新生儿参保人数共计802人;第二季度新生儿参保人数共计628人;第三季度截至到7月20日,新生儿参保人数共计133人。新生儿参保核定工作将继续推进,让医疗保险为新生命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