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开通绿色通道为考生筑梦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7-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解决考生因不小心丢失身份证等焦灼问题,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自六月底,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公安窗口开通了“中高考学生身份证绿色通道”,为考生优先、快速办理、邮寄居民身份证。

对于临近考试丢失补办身份证的考生,派专车到区厅制证中心为考生取证,让考生及时拿到证件;对于考前丢失身份证的,在办理正式身份证的同时,为考生当场制发临时身份证,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同时窗口通过采取延时、错时、预约等服务,不同情况不同措施,全力确保2020年贺兰县中高考学生考试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公安窗口共为参考学生办理居民身份证44件。其中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38件(为中考学生办理19件)、临时身份证6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