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陕西省府谷县政协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5日,陕西省府谷县政协副主席张向君带队,一行6人到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学习“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审批服务管理局领导班子、各业务骨干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贺兰县政务服务中心5个服务厅和马家寨社区,参观了贺兰县政务服务中心各厅窗口设置,了解了“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证”的办事流程和“好差评”、自助服务区等便民服务事项的推进落实情况。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审批服务管理局在设立商事服务专区、工程项目审批、“一件事一次办”、顺利承接下放政务服务事项,做到企业开办全流程“一站式”服务、3小时办结、个体营业执照即来即办等方面予以重点关注。今年以来,贺兰县工程建设项目实现“全流程”审批,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全流程由90个工作日缩短至70个工作日、企业投资建设项目由70个工作日缩短至50个工作日。同时,各办事环节不断减材料优时限。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学习获益匪浅、不虚此行,会不断找差距、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取长补短,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