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以考促学提高服务质量税务大厅开展全员业务培训与考试

发布时间:2020-07-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提升税务大厅人员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更好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近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税务大厅利用中午时间,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导向式培训及业务考试。

此次专门抽调前台业务骨干精英集思广益,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精心准备,集中展开综合性培训。培训内容为减税降费相关税收政策、办税缴费流程以及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等几个方面。培训讨论了政策细节、分享了操作流程,气氛热烈,各抒己见又互动交流,共解答疑难问题60余条。

培训结束后,税务大厅又趁热打铁,集中开展业务政策考试,单人单桌,闭卷答题。旨在推动全体工作人员查漏补缺,巩固基础、继续增强业务熟练度和政策落实力,做到应知应会,让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真正享受政策红利,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