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政务服务安全、有序。5月12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窗口工作人员200余人,集中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片》,专门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这是针对夏季用电高峰、办事人群集中场所,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有效措施。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片》,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共同维护安全的政务工作环境。

会上,分管副局长就近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四强”要求:一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各办(室)、各大厅负责人要担起安全生产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各工作领域和岗位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政务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要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各办(室)、各大厅负责人要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针对夏季用电高峰,重点对用电设备、消防通道、灭火器状态等全面检查、全面排查、全面整治。三要强化安全宣传教育。运行室牵头,通过工作会议、微信、电子屏、知识测试等形式,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宣传活动,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四要强化督促检查力度。运行室要对照安全生产责任书,结合重大节会、重点部位、重要时段有计划的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有效整改,并在全局点名通报相关责任人,确保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责任有安排、有检查、有落实,为群众和企业高效开展政务服务提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