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用高标准志愿服务推动城市文明进步

发布时间:2020-05-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按照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要求,为全力推进贺兰县志愿服务广泛化、制度化。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全局之力、聚全员之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持续开展“文明交通”“文明规劝”等志愿服务活动,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弘扬,融入时代生活,走进百姓心灵深处,引领社会风尚。

审批服务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每周一在富兴北街与如意湖西路交叉口站岗执勤,身穿“正装”红马甲,手拿“文明交通 志愿服务”小红旗,对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耐心劝导,组织居民、非机动车根据交通信号灯文明有序地通过路口,不遗余力协助交警人员维护着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周五在德胜五小周边开展“文明规劝”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路边垃圾进行清理,并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宁夏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等内容,引导居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用文明的行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长期以来,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活动,切实把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以打造服务质量优、办事效率高的政务大厅为目标,不断加强政务服务队伍建设,落实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开通绿色通道审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竭力为每一位办事群众创建一个舒适温馨的政务服务环境。全局上下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弘扬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