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积极组织参加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0-06-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6日,贺兰邀请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井胜同志,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集中辅导培训,我局积极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大厅主任、审批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贺兰县人民政府县长赫天江同志也出席了本次培训。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关心、支持基层的工作,把优化营商环境县区巡讲第一站安排在贺兰县。井胜同志精心准备,精准授课,以“开拓创新 对标一流 奋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主题,从什么是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的意义、《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解读、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1+1+13系列政策和如何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五个部分,从概念到内涵、从理论到实际、从方法到实践,倾力解读辅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核心、指标和重点,内容信息量大、针对性强。井胜同志的授课很接地气,通过抽丝剥茧、由表及里、循循善诱的讲解,使全体参学人员受到了一次系统的、全面的学习,对下一步如何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了清晰地认识和思考。

最后,全体参学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对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和井胜局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赫天江同志做了培训小结。他要求全县各部门干部要强化学习研究,认真领悟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要义,尽快形成工作思路和方向,坚定信心坚决完成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他还对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要求各责任部门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进度,推动工作落实。针对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工作,赫天江同志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起来,进一步明确优化营商环境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举全县之力打造法治化、开放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推动贺兰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