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赫天江同志调研县审批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5日,县长赫天江同志带队、副县长李普光同志和发改、财政、自然资源、住建局负责同志一行,实地调研了审批服务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询问情况和座谈会的形式,主要围绕企业开办、建筑施工许可、招投标和政务服务等方面重要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了解商事登记服务专区设立和运行情况,并对企业注册数量和增长情况认真听取汇报。其次,在工改窗口听取了投资建设项目审批运转等情况,还到水电气窗口查看询问,对当前水电报装、天然气安装流程、时间等情况进行了解。随后,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听取了审批局招投标改革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

最后,赫天江强调,一是要强化协调配合。各审批部门要针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中心工作和任务,积极对标银川首府标准,结合贺兰实际,创新工作、大胆改革、推动落实。二是发挥商事登记服务改革作用。审批服务管理局要在简政放权、优化流程、便民服务、促进市场等方面努力探索,做好市场主体新增企业经济“晴雨表”数据分析,关注市场主体变化和势态,为全县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信息参考”。同时,全面推行“四减一优”,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提高政务服务办事效率。三是进一步加大招投标领域监管工作力度。对代理公司要严格管理,加大招投标企业的监管,促进市场公平运行,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