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4月13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门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局领导班子、各办(室)负责人和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责任感,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二要持之以恒抓落实,对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梳理、长效治理、不断巩固。同时,加大专项斗争政策和战果宣传力度,弘扬正气,不断巩固扩大专项斗争的成果。三要加强与政法等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完善权力运行机制,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当前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年等重点工作取得实效提供审批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