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审批服务管理局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纪实(四)

发布时间:2020-03-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疫情冲锋号吹响的第一刻起,这样一群人,一经召唤,立马上岗服从安排进入状态认认真真、默默无闻地做好全局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她们是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办公室、运行科、财务室一群阳光勤奋的“政务人”

午餐时分,数名机关干部仍在忙碌。“吃饭啦”“等会这个材料校对完“等我把这个文件保存下”已经成了们的惯用语,“你好,我想咨询下办理营业执照都需要什么材料?”“今天大厅办件量抓紧汇总,数据必须实时更新……2月3日以来的每一天,电话铃声此起彼伏,每人一天个电话、承办几份文件已是常态。

“麻烦帮我彩打几张照片”“能不能帮我复印一下这几份材料”,为办事群众免费复印有时忙的团团转。相比社区、园区、大厅工作的“战友”,作为“幕后工作者虽鲜被提及但她们仍然踏实工作,每天坚持完成上传下达汇总梳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任务,事不隔夜、有始有终

们没有周末,每都在忙碌中度过。面对琐碎的文案工作、协调通知、物资保障等工作,不怕苦、不怕累,兢兢业业的完成一个又一个的工作任务。经常忙着忙着就吃不上饭,综合办公室主任马霞就是这样每天的“粮食支撑”便是中午的一顿饭,有时胃疼但她仍强撑着。她们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有序开展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防控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资紧缺时能管好“库存”、记好“账本”、保障“前线”,大到消毒液,小到口罩等,千方百计当好“管家”,为抗疫前线提供充足的防控物资

哪里有需要,她们就在哪里。复工复产正当时,大厅办事群众和企业逐渐增多,她们看人手不足就主动“请战”,每天在大厅和各分厅引导疏通群众,跑腿代取、代办,耐心服务……

机关铿锵玫瑰们迎风绽放着,她们用坚守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为全局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付出了辛苦,做出了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