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及会后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落细,严格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2月11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召开冬季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进行会后安全排查工作,各大厅主任和物业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2019年全年,我局多方面行动,促进安全生产工作顺畅、有序开展。一是及时传达学习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全局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时进行安排部署。二是细微着手强化教育为了时刻拧紧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的“安全阀”,先后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等,加强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认真做好“查隐患、抓整改、重落实、保安全”。通过制定发放电器隐患、消防安全、环境状况排查表,要求各大厅及时查找,发现问题。

会后,各大厅主任和物业人员对各角落各设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要求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及会后安全排查工作的开展,警醒我们,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无间歇、无终止”,我们要时时警惕、处处落实,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为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办事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