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审批服务管理局公安大厅出入境自助申请一体机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9-1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促进“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到每位窗口工作人员,提高出入境服务管理水平。12月,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公安出入境窗口“新成员”——自助申请一体机调试成功,并正式投入使用

出入境自助申请一体机为申请人提供了填表、指纹采集、手写签名以及现场人像采集等服务。无需手动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只需扫描二代身份证,便可根据自己的申请需要,按照设备指引以及语音提示,完成填表及受理信息预采集的简单操作。

该自助服务设备的启用,进一步缩短了办证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群众办事,也实现了出入境业务受理由手工录入向智能化的转变,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公安出入境信息化、便民化服务的又一“实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