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审批服务管理局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9-1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窗口服务水平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窗口行业文明指数是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内容。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作为全县“第一”窗口行业,高度重视加强窗口服务质量,不断深化服务职能,大力强化文明窗口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工作效率新修订《政务服务绩效考核办法》,将大厅每月开展集中学习不得少于2次,作为绩效考核重要指标,对新进岗位的工作人员积极开展业务指导。同时积极对接争取市级、县级业务部门对食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药品智慧监管系统等多项内容进行培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增强服务能力。

完善服务机制,优化服务环境严格实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服务承诺等制度,做到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办结;主动开通重大项目“绿色通道”、老弱病残孕及退役军人优先办理窗口,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同时在全体干部中深入开展了“五查五树”“漠视和侵害群众利益有关问题”专项整治,着力解决窗口工作人员中存在的政令不畅、执行不力,缺乏担当、效率不高,纪律涣散、服务不优等突出问题,制定问题清单,限时整改。

强化考评机制,倒逼服务提升。不断完善《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窗口绩效考核办法》,制定《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好差评”工作机制》,及时将群众反馈意见建议进行整合,修改完善群众认为不合理的地方,并将办事群众投诉意见,作为大厅月度考核的重要指标,倒逼干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效率,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姿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