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赵波同志到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放管服”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5日上午,贺兰县委书记赵波、贺兰县副县长李炳杰同志一行到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等工作。

赵波同志一行参观了各个办事大厅,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投资、综合审批、不动产登记等办事流程以及行政审批事项下放至社区、园区等工作情况,并对我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波同志指出,“放管服”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举措,要将服务企业和群众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将“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要在简政放权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加快优化营商环境步伐;同时,要立足于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进一步优化各办事大厅服务功能,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数据资源互联互通等方面着力,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和办事群众少跑路,提升企业和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全面落实贺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促进经济健康运行、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目标,统筹推进我县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等举措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