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7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借助每周晨会这个平台,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岩弘主讲,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党课中,王岩弘同志就我局开展和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讲了四点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肩负政治责任到果断重拳出击,再到广泛发动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每一点都从我局实际出发,让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广大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开展成果战果等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和了解,从而提高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

最后,王岩弘指出,黑中介、黄牛等行业乱象仍然是各大厅要重点防范和重点整治的领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进行自查自纠,对扰乱大厅正常秩序的行为立查立改。同时,结合“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使自己不断进步、不断提高、不断革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