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新年新气象 凝心聚活力

发布时间:2019-0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节假期结束第一个工作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节后收心会、举办新春拔河比赛,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振精神、激发干劲,为争创政务服务示范县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力促节后各项工作迅速进入正轨,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过年状态转变到工作状态,迅速把心收回来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去,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严明纪律,做到假归,要以高昂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结束后,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我局举办了节后拔河运动会。由局机关、各服务大厅进驻部门、安泊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组成了6支拔河队伍,进行了两两见面赛。整个赛场即紧张又激烈。活动展现了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良好形象,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感召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饱满的热情、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苦干实干的作风、不辱使命的境界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政务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