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8日下午,贺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了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局机关及社保局、公安局、运管所、税务局等入驻部门窗口200余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并对2018年涌现出来的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6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指出,2018年全局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动产、国地税联合办公,“综合窗口”的工作经验被人民网推广,行政审批服务局先后被评为“全区民族团结创建先进集体”、命名为“全区民族团结示范单位”,行政审批服务局共青团被评为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等好成绩。2019年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中央区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全面推进“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改革,借助“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争创全国“互联网+政务服务”示范县城。

随后,由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总支组织,各支部承办的“2019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文艺演出开启。诗朗诵《我们的微笑》说出了大家工作的常态;情景剧《政务礼仪展》展出了政务服务中的规范礼仪动作;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大家的共同心愿等13个精心准备的节目,以风趣幽默的表演、贴合实际的内容,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在全体干部中形成了对标先进,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同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2019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政务服务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