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践行诚信规范 建设诚信单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创建和谐社会关系的重要基础。践行诚信规范,建设诚信单位一直以来是我局的重点工作,为深入宣传阐释文明诚信的丰富内涵,大力营造诚信建设宣传舆论声势,于2018年10月11日,行政审批服务局大力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悬挂条幅、滚动式播放诚信宣传标语、诚信教育片、发放诚信宣传手册等形式,在办事大厅营造良好的宣传环境,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增强诚信观念,树立诚信为人的价值观。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诚信精神,树立了诚信根基,激发了诚信意识,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风气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