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备案托育机构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21-08-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加强托育机构管理,根据《自治区健康宁夏建设领导小组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宁健组发〔2020〕3号)、《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托育机构登记和备案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宁卫规发〔2020〕2号)、《关于印发贺兰县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贺政办发〔〕2020〕115)要求,贺兰县实行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机构备案管理制度,现将机构名单及主要信息面向社会公开。

截至2021年8月10日,贺兰县已有3家符合相关条件的托育机构完成备案。

附件:已备案托育机构信息公开


贺兰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