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做好7月8-10日新冠疫苗(北京科兴中维)接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大家好!注意啦注意啦!78日-10日星期四-星期)我县将广大居民朋友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一、接种对象

一是18岁以上无禁忌症的居民,60岁以上有接种意愿的人员经评估符合接种条件即可接种第一剂次;二是接种过第一剂次新冠疫苗且第一针与第二针间隔21天的人员即可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

二、接种要求

(一)广大居民根据相应社区居委会、村委会、行业主管部门的通知,携带身份证或社保卡等有效证件按时错峰有序地前往附近接种点进行接种,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二)请各位居民餐后接种,前往接种点时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三)为避开高温时段,我县方舱式临时接种点中午11:30-15:30休息,接种时间顺延至晚20:30,同时请进入方舱式时不要穿高跟鞋。

(四)请60岁以上老年人从“绿色通道”排队接种,不必过早前往接种点排队,避免出现因长时间排队出现晕厥、跌倒等突发状况的发生。

特此公告!

附件:1.各接种点新冠疫苗数量及接种对象安排

      2.金苗宝APP新冠疫苗登记流程

贺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处置组(代章)             

2021年7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