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第二剂次新冠疫苗(北京科兴中维)接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大家好!6月25日(星期五)我县将为广大居民朋友开展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一、接种对象

已接种过第一剂次北京科兴中维的新冠疫苗的人员,且第一针与第二针间隔>21天即可接种。此次疫苗不进行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

二、接种要求

(一)请广大居民根据相应社区居委会、村委会、行业主管部门的通知,必须携带第一针接种凭证、身份证或社保卡等有效证件,按时错峰有序地前往附近接种点进行接种,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二)请各位居民餐后接种,前往接种点时佩戴口罩,现场保持1米间距,做好自我防护。

(三)请各位居民穿运动鞋或平底鞋进入方舱式临时接种点,禁止穿高跟鞋。

(四)请60岁以上老年人从“绿色通道”排队接种,不必过早前往接种点排队,避免出现因长时间排队出现晕厥、跌倒等突发状况的发生。

(五)7月份后将继续为广大居民接种第一剂次的新冠疫苗,请大家不用着急,敬请耐心等待通知。

特此公告!

附件:各接种点新冠疫苗数量及接种对象安排

贺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处置组(代章)             

2021年6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