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对贺兰县2018年度“千名医师下基层” 绩效评定定性为优秀等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银川市卫计委《关于印发《银川市“千名医师下基层”对口支援活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银卫计发〔2018〕94号)要求,县卫健局采取现场查看、查阅工作资料、指标测算及抽查核实等形式2018年度“千名医师下基层”对口支援活动绩效进行评定现对2018年经绩效评定为优秀的受援单位及派驻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18日至3月22日。

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打电话的方式举报。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应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及联系电话。县卫健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将取消被举报人或单位的优秀等次资格。

举报电话:0951-8087926。接受电话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附件:1.贺兰县“千名医师下基层”对口支援活动绩效评定结果汇总表(支援医疗卫生机构)

2.贺兰县“千名医师下基层”对口支援活动绩效评定结果汇总表(受援医疗卫生机构)

3.贺兰县“千名医师下基层”对口支援活动绩效评定结果汇总表(派驻人员)

贺兰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3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