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核酸采样,我们无惧风险——记贺兰卫健核酸采样奋战实录

发布时间:2021-10-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24日下午,贺兰县德胜片区大范围核酸采样工作进入备战状态,统筹部署、医疗物资配送、人员配置、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紧锣密鼓的由各相关部门开始实施。截止10月25日8:00时,贺兰卫健系统抽调本县医护人员379人,银川市驰援156人,设置采样点24个,采样台113个,于当晚全部进入实战。

我们的医护人员,面对艰巨任务,毫不退缩,面对潜在危险,无惧风险,勇往直前,我们的党员们带头奋战在核酸采样的第一线,为我们的老百姓筑造出一道通往安全的健康大道。

1.立岗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负责天鹅湖小镇等3个采样点的核酸采样工作。   

2.习岗镇卫生院负责德胜花园、东湖之春、沙渠村3个采样点的核酸采样工作。

3.洪广镇中心卫生院负责海亮会所、停车场等3个采样点的核酸采样工作。

4.南梁台子卫生院负责金溪里、地中海、锦林水岸3个小区的核酸采样工作。

5.常信乡卫生院负责公园华府2个采样点的核酸采样工作。

6.贺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出发开展流行病学调查。

在我们的核酸采样过程中,我们的医护工作者们,为了减少防护服的损耗,为了能多检测几个人,有些工作人员从下午7点穿防护服到凌晨4点,一直没有上过厕所,我们的医护人员开玩笑说:明天我们每人穿个成人尿不湿吧。隔离服的头部雾气缭绕,隔离衣本身并不防寒,隔离衣能省一套是一套……。这么辛苦的医护们,却被老百姓的互动、关心和爱护所鼓舞着,使我们的医护人员们一个又一个地坚持着!

月湖名邸西B区管控单元里的居民,用漫画为我们的医护人员们加油助威!

1名6岁的小姑娘为给她做采样的护士阿姨送上自己亲手做的手工花。

一位居民为连夜工作的医护人员送来的热咖啡,温暖了我们医护人员的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