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召开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暨健康贺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1年9月15日,贺兰县召开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暨健康贺兰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相关文件,通报了我县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及健康贺兰建设工作督导检查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明确、再安排、再部署。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近30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在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深入挖掘和打造健康贺兰文化品牌,加大对健康科普的挖掘,融入特色及亮点,打造具有贺兰县特色的文化品牌。要总结创新亮点及经验做法,做到可复制、可借鉴,全方位全领域不断推广实践,不断惠及更多群众。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多种方式,全面聚焦重点人群健康服务,着力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不断营造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的浓厚氛围。二是认清问题导向,加快2020年健康宁夏、健康银川考核重点指标整改进度,重点分析重点指标未达标原因。力争要着力解决健康贺兰建设工作中的“顽症”,要敢于啃“硬骨头”。三是加大健康细胞创建,不仅要加大健康细胞数量的创建,还要在县域内加大特色亮点培育力度。严格按照国家、区市部门关于健康细胞创建规范,对我县内各类已创建成功场所进行自查整改,对照标准查漏补缺,逐个制定特色亮点打造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