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加强疫情防控指导 护航县乡人大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1-09-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力保障贺兰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期间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根据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贺兰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9月2日,县卫生健康局牵头,组织疾控专家下沉乡镇场、街道办、入社区、进村委开展疫情防控指导。

指导组现场查看了选举点人员分类管理及重点环节防控准备情况。各选举点均对现场选举选民进行排查、登记、造册,同时进行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疫情防控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各选举点未开展相关人员疫情防控培训,同时部分工作人员存在测温验码、消毒工作操作不规范等。指导组针对疫情防控培训的问题督促相关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沟通协调,对接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相关工作指导,针对操作不规范问题,指导组进行了现场指导及操作并发放指导表、消毒液配备快速查询表,使工作人员精准掌握各项工作要点及规范。通过指导,促使各选举点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线,保障换届选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