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开展2021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暨癫痫防治管理项目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提升全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及癫痫防治管理项目工作服务水平,促进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扎实开展,县卫健局组织于2021年9月1日在县疾控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了贺兰县2021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暨癫痫防治管理项目工作培训班,培训班由县疾控中心主任主持召开,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卫科科长、项目专干、县人民医院精神科和神经科门诊医生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对2021年贺兰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和癫痫防治管理项目工作任务分工情况进行了要求,项目办专家、县人民医院精神科和神经科专家分别就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及癫痫防治管理展开培训, 同时兼顾基层精防工作人员日常工作遇到的难点及问题等方面全方位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覆盖全县各级项目工作人员,通过培训进一步理清项目工作目前形式,提高下一步工作思路的认识,增强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治疗及癫痫防治管理项目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实基层项目工作专业人员的理论知识,为提高基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治疗及癫痫防治管理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促进2021年项目工作任务及目标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