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全区首辆新冠疫苗免费接种流动车开始在我县运行

发布时间:2021-08-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1年8月24日早晨,县中心敬老院内老人们早早坐在小板凳上,整齐地排成一排,在他们前面的院子里,停着一辆橘黄色中巴车辆,车上醒目的标识着“贺兰县新冠疫苗免费接种流动车”。

现场,遮阳伞下,医生正在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结合敬老院的前期摸排情况,为他们进行接种前健康评估工作;评估合格的老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帮助下从前门上车,登记台登记,接种台接种,从后门下车进入康复室进行30分钟留观。各个环节衔接顺畅,接种工作顺利安全快速的完成,127名老人接受了新冠疫苗的接种。

原来为科学有序深入做好辖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动尽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尤其为保障我县特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贺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筹建了全区首辆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接种车的首站选择在中心敬老院进行,改以往的“坐等接种”为“上门服务”。本周工期已经预约满员,下周将为社区和建筑工地人员等劳动密集型企事业单位进行上门接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