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人民医院举办首届“二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8-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打造干净、整洁、安全、高效的就医环境,助推贺兰县人民医院“二甲”创建取得成功。贺兰县人民医院启动了医院精益化管理,通过半年多时间的打造,全面提升了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推动等级医院评审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激发贺兰县人民医院职工学习、掌握、运用二甲应知应会知识,共同凝心聚力奋战二甲评审。8月18日至8月20日,贺兰县人民医院举办了“等级医院评审应知应会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以院办、应急管理、门诊管理、后勤、安全保卫、医学装备、等级评审办应知应会知识为主要内容建立题库,分为笔试和小组竞赛两部分。8月18日进行笔试竞赛,8月19-20日,各部门、各科室共推选25个小组进行团体知识竞赛。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四组。

医疗机构“创二甲”,是我县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我县目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以创促建能更好的提升我县各医疗机构的基础设施及诊疗水平。贺兰县人民医院在“创二甲”的关键时期通过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职工对二甲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水平,更好地推动了二甲评审工作的展开,促进了职工参与二甲创建工作的热情与积极性,鼓励全体人员全力以赴、共创二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