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第三家托育机构备案登记成功

发布时间:2021-08-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9日,贺兰县卫生健康局向乐智源(宁夏)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我县第3张《托育机构备案回执》,至此,我县3家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托育机构)可以向0-3岁婴幼儿提供托位100个

乐智源(宁夏)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位于贺兰县虹桥南路与沙海路交口景博学校校门向西20米处,开设全日制托班两个,提供40个托位,接收开展1-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该公司借助麦迪森的品牌将中澳的教学模式和新加坡的教学理念有效的融合,在国内开创了独有的混龄模式以及家庭浸泡模式的早教第一品牌。并凭借着良好的教育服务质量以及教学模式,形成了今天麦迪森的教育理念“环境改变未来!”赢得了孩子和家长的认可。该托育机构备案成功将走上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的发展道路,为更多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的托育服务。

随着全面三孩政策的放开,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服务的需求日益强烈,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学习宣传提纲精神,我县将婴幼儿照护服务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完善相关配套政策,引导社会各方力量为确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安全规范的托育服务,从而降低生育、养育、教育成本。

下一步,我县将积极构建主体多元、模式多样、服务灵活的托育服务体系,培养托育服务相关人才,加强托育机构常态化监管和动态化评估,提升全县婴幼儿照护服务水平、服务能力,逐步满足人民群众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