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再次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培训及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急诊急救能力,7月22日,贺兰县卫健局组织医疗保障人员参加市级新冠疫苗接种点医疗救治培训,并于当日下午在县级医院对154名医护人员开展心肺复苏实践技能操作与AEFI救治再培训、再考核工作。

此次培训围绕新冠疫苗接种后异常反应的应急处置与急救药品和设备的使用过程等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现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后异常反应的应急演练,医护人员严格按照流程对病人进行抢救,加强了医护人员处理接种疫苗异常反应的应急能力。最后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实操考试,通过测试以考促学,提升培训效果,巩固培训的重点知识,达到凭证上岗的目标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与考核,为日后救治患者奠定了夯实的基础,也使各新冠疫苗接种点有了极大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