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2021年贺兰县一季度第一批次项目集中开工县城及习岗镇分会场在县人民医院项目工地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1年3月5日上午,贺兰县2021年一季度第一批次项目集中开工县城及习岗镇推进会分会场在贺兰县人民医院救治能力提升项目工地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习岗镇、卫健局、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项目实施单位代表参加了集中开工仪式。

会上,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卫健局2021年谋划政府投资类项目;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对贺兰县人民医院救治能力提升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对项目施工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娜同志宣布了项目开工。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推进会的召开标志着2021年全县项目建设的大会战已经打响,起步即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卫健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力促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为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贺兰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