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托育机构疫情防控期间开园准备工作督查评估

发布时间:2020-11-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力做好我县首家托育机构宁夏沐学园教育科技合伙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开园工作,保障0-3岁以下婴幼儿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3日,由县卫生健康局牵头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组成托育机构开园准备工作督查评估组,抽调相关工作人员完成对我县首家托育机构疫情防控期间开园准备工作评估验收。

督查过程中,督查评估组要求该托育机构要严格对照《贺兰县托育机构2020年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开园评估细则》做好人员健康报告、防护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制定、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为顺利开园提供坚实保障。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检查组已责令该托育机构限期整改。

下一步,县卫健局将进一步落实相关监管措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托育机构能够提供健康安全的托育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