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卫健局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分享改革发展成果,大力营造“人人都来关心计生特殊家庭,人人都来帮助计生特殊家庭”的良好氛围,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计划生育特殊群众家中,切实为广大特殊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贺兰县健康局于1月15-17日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县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及工作人员与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吃、穿、住、行等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慰问品,给予他们精神与物质上的支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向他们宣传计生特别扶助等惠政策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此次共慰问计生特殊家庭、贫困家庭、空巢家庭等147户,特殊家庭实现全覆盖。

慰问活动的开展,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注、关爱、关怀,进一步准确掌握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信息,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扶助关怀工作奠定基础,切实提升了卫生计生工作的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